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8-19
  • 【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】多措并举拓宽村民脱贫路 2019-08-09
  • 杂粮(谷子)天气指数综合保险启动承保 2019-08-09
  • 【萍乡天气】最新萍乡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萍乡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8-09
  • Xi stresses building elite maritime force during navy inspection 2019-08-09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08-07
  •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-08-07
  • 端午小长假,恒大绿洲“购房节”福利大“放价”! 2019-07-28
  • “黑市”依旧,身份证失效系统推广要加速 2019-07-27
  • 你家远祖是啥?介形虫?[哈哈] 2019-07-27
  •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:改善高铁沿线环境 打造整洁市容市貌 2019-07-25
  • 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 2019-07-25
  • 广东省发布灯具及照明装置产品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2019-07-20
  •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——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释放四大新信号 2019-07-20
  • 是建立市场经济才搞市场经济,不是搞市场经济,我们如何正确认识这个问题? 2019-07-18
  •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
    QQ登录

    [注册][找回密码]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837|回复: 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新疆福彩35选7走势图: 教育局副局长、办公室主任率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到贫困户家中进行“大扫除”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2-18 10:24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欢迎来到翁源三爱网,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您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12月17日下午,县教育局副局长郭慧明、办公室主任肖健生率教育局志愿服务队20名志愿者到岭头村的三户教育局挂钩贫困户家中进行“大扫除”,改善他们的家居环境。


    志愿者们分成三队,分别由岭头村村委和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带领前往贫困户的家。
    志愿者们帮助贫困户清理垃圾,打扫卫生,对卫生死角进行消毒杀虫。




    贫困户对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表示感谢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
    教育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,领导亲自抓。对贫困户“一户一方案”进行帮扶,第一家长们经常性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,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,和他们打成一片。贫困户的生活、家居环境在村委、第一家长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正在变得越来越好。

    来源:翁源教育


    揽清风明月入怀
    levelzeng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34

    帖子

    127

    积分

    闯荡3i

    积分
    127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20:54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成熟电脑店求有技术的人接手,位置县城康乐路中段,两卡门面,租金低廉,已开十五年,接手即可盈利,有意电18023653880微信同号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彩票25选7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8-19
  • 【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】多措并举拓宽村民脱贫路 2019-08-09
  • 杂粮(谷子)天气指数综合保险启动承保 2019-08-09
  • 【萍乡天气】最新萍乡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萍乡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8-09
  • Xi stresses building elite maritime force during navy inspection 2019-08-09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08-07
  •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-08-07
  • 端午小长假,恒大绿洲“购房节”福利大“放价”! 2019-07-28
  • “黑市”依旧,身份证失效系统推广要加速 2019-07-27
  • 你家远祖是啥?介形虫?[哈哈] 2019-07-27
  •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:改善高铁沿线环境 打造整洁市容市貌 2019-07-25
  • 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 2019-07-25
  • 广东省发布灯具及照明装置产品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2019-07-20
  •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——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释放四大新信号 2019-07-20
  • 是建立市场经济才搞市场经济,不是搞市场经济,我们如何正确认识这个问题? 2019-07-18
  • 三肖中特网337888 海南私彩怎么算中奖 Co. Ltd.吉林十一选五中奖规则 平特一肖最准资料 深圳风采规则 排列五开奖结果查询 山东群英会彩友沙龙 中国福彩3d试机号查询结果 浙江11选5在线计划 百家足球指数网 贵州11选5前三直选 23号福建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七星彩近十期开奖号码 超级大乐透走势图 富贵心水论坛